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卫计委检查精神康复医院医疗条件及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7

 


为确保市精神康复医院业务综合楼投入使用后正常开展医疗服务工作,8月15日,市卫计委相关处室领导及专家组一行前往市精神康复医院,就该院申请变更《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中,工作小组听取了张存堂院长及医疗工作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病区、医学检验、影像等功能科室,对该院硬件设施条件给予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中,专家组详细了解医护人员结构比例、职称及聘用人员待遇等情况,对该院医疗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专家组核准了该院变更《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申请。


 

院领导表示,希望今后能得到更多来自市卫计委及市属各大医院的业务指导,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医疗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单位快速发展。 (精神康复医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