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8月16日下午,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政府暗访督查发现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要求全院职工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影响和制约孤弃儿童服务各项工作的问题再排查再梳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对全体职工的作风教育以及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产生了积极影响。该院将继续深入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在认识上更加清醒,在作风上更加过硬,在工作上更加务实,努力把作风建设新成效转化为职工的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到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