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对党员积分进行综合评定考核
发布日期:2018-08-16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积分管理工作,全面加强党员管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9日上午,安宁区民政局召开支部会议,对上半年党员个人申报的积分进行了综合审核和评定。

会后,局党支部对党员的综合积分情况及支部评定结果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公示。

通过实施和规范党员积分制管理,实现了对党员考评管理的精细化、合理化,激发了每名党员创先争优动力,调动了党员工作和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党员的爱岗敬业和奉献热情,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全局党建工作的基础。

下半年,该局将结合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继续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积分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积极敦促党员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