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三所陪护军休干部完成年度体检
发布日期:2018-08-16

 

为进一步做好军休干部的医疗保健工作,提高军休干部健康生活指数,严格落实军休老干部各项待遇,体现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宗旨,8月10日至13日,市军休三所组织军休干部到兰大一院二分部体检中心开展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活动。

为认真做好此次体检,该所一是专门召开军休干部健康体检会议,并提前电话联系每位军休干部,对体检时间、地点、人员等情况做了详细安排,列出了体检过程中需要的注意事项。二是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提前谋划,就体检事宜多次与体检中心进行沟通,将2017年健康体检档案进行再分类、再整理,针对去年存在的问题调整今年的体检项目,在不突破总费用的基础上,调整检查项目,甄选出各项符合军休干部特点的体检项目。三是明确了体检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要把为军休干部服务好放在首位。各科室在工作中做到了协调配合,自8月10日至13日集中体检期间,各科室工作人员每天早上7点10分准时到位,积极同医院协调,采取全方位引导、重点陪护等方式,引导军休老干部按程序进行体检;搀扶体弱多病的老同志,细致周到的做好服务,确保了体检期间的安全。针对该所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王汝泽,所里专门派车接送,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确保了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军休三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