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深入银山乡茨坪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6

8月14日、15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各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此次入户走访工作旨在通过帮扶责任人多入户、多沟通、多联系等方式,更清楚的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让群众获得更充实、有保障、可持续的幸福感、安全感,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激励和引导群众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思想观念,驱走群众思想方面的脱贫“拦路虎”,做到有文化、讲卫生、勇奋斗,过上好日子。



“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常怀忧民、爱民、惠民之心,与群众多沟通、多交流、多联系,做到知民心、解民意,才能对群众脱贫路上的问题对症下药,给出良方。(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