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孤弃儿童在戒毒所体验别样法制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8-08-16

毒品有那些类型?毒品的危害又有多大?为进一步增强孩子们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8月15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孩子们走进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接受毒品预防教育,深入了解和认识那些披着漂亮“外衣”的毒品,进一步警惕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传递爱心,体验了一次别样的法制夏令营。

  

      

      

活动现场,孩子们有纪律、分批次地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学习了有关毒品知识,知道了毒品的危害性及禁毒的重要性,在数字教育宣传室内,孩子们一边观看,一边体验,不时的在作着笔记。在青少年禁毒知识讲座上,警官授课形式丰富多彩,帮助孩子们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和珍惜青春时光,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别样的法制夏令营,让孩子们收获颇多,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有效地向其他小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更要参与禁毒斗争,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多年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认真落实“七五”普法,以提升该院青少年法律素质为目标,每年会定期广泛开展“识毒、防毒、拒毒”宣传教育活动,做到警钟长鸣,为兰州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