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暖暖敬老情
市民政局领导为公寓老人包饺子
发布日期:2018-08-16

8月15日,是中伏的最后一天,兰州市老年公寓的食堂里,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原来,兰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东、副局长杜文艳、办公室主任王峥正在和老年人们一起包饺子,现场气氛温馨欢乐。


 

 

      当天,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东一行结束了对兰州市老年公寓的工作检查,恰巧赶上公寓食堂正在包饺子,便一起和老人包起了饺子。看着几位领导为老人包饺子,85岁的查奶奶高兴地说:“我们老人太幸福了,今天的饺子一定会香到心里”。


        

     

兰州市民政局领导深入老年公寓,和老人们围坐一起,通过包饺子,和老人聊天沟通,近距离感受老人生活氛围,这个举动看似简单,却透露着政府对老人满满的关心与关爱,而年岁已高的老爷爷、老奶奶们,需要的正是这份关怀!(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