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社会福利院召开“服务质量提升” 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6

为进一步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暨“百院万床”改造提升工作,根据《关于转发省民政厅进一步明确养老院质量建设相关指标深入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8月16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组织中层以上工作人员,召开“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养老院质量建设相关指标深入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并按照《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指南》基础性指标列表要求,对各部室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相关部室的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将“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全面梳理,建章立制,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和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积极开展服务质量大检查、大提升、工作态度大转变行动,切实解决单位在管理和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求基础性指标必须达标,再次开展院服务质量自查工作,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工作,做好规范化管理服务工作,使全院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推动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顺利完成。 (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