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收看《决战兰州》大型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8-08-15

近日,以兰州战役为背景的纪录片《决战兰州》在央视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播出,受到了广泛好评。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倡导爱国、爱兰州、爱工作的良好氛围,鼓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孤弃儿童服务工作中,8月9日下午,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该部纪录片。

《决战兰州》第一次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了兰州战役。该片首次从多维视角客观解读兰州战役的历史过程,讴歌了人民军队在攻城作战中压倒一切而不被敌人所屈服的英雄气概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真实呈现了兰州战役形成的历史背景,惨烈的作战经过及其对新中国成立的重要影响。

通过观看影片,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兰州战役精神,把工作岗位视为战场,敢于亮剑,敢于担当,为孤弃儿童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