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军91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5

为庆祝建军91周年,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教育引导社会组织党员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兰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合发展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八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兰州市平凉商会党支部开展“打造商界特种部队第二期培训班”,以互动式教学,寓教于乐;分团队PK,从竞争中学习、进步、成长;帮助企业打造具有自主性、思考性、合作性的卓越团队。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改变了企业员工的精神面貌和战斗士气,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强化个人及团队的责任意识,增强团队荣誉观念,为企业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具有社会责任感,充满正能量的团队,从而帮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加企业利润。

兰州市人社局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支部集体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的历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通过聆听革命历史的讲解和观看展厅内陈列的历史文物,让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的艰辛以及革命先驱为国家和民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开展“党群携手抗洪灾,爱心慰问暖人心”活动。 针对皋兰县连续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为支援皋兰县救灾工作,尽快恢复灾区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吴爱华积极响应皋兰县妇联的倡议,号召兰州市女企业家发扬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真情,展现巾帼风采,为皋兰县水阜镇等村受灾群众募捐。在短短三天时间里,兰州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40位企业家参与了募捐,捐款金额三万零贰佰元整。(信息中心)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