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军休五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8-14

为了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火灾扑救本领,提高求生自救能力。兰州市军休五所于近期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该所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军休干部参加学习。

 该所邀请了甘肃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前来授课。教官用生动的语言就日常生活中火灾的预防及发生火灾后紧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频繁发生的电器火灾、燃气火灾、汽车火灾等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各种惨烈的火灾案例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让全体人员更深刻地了解了消防安全无小事。

讲座结束后,教官还现场发放了消防知识调查问卷,进一步加深大家的印象。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少军休干部和干部职工表示这堂课生动、实用,加强了大家防患火灾的意识,通过这次讲座大家也掌握了必要的防火、灭火和逃生的知识和技巧,效果良好。(军休五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