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关爱老人,慢病防治”———将健康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18-07-09

7月6日上午10点,兰州市老年公寓举行“关爱老人,慢病防治”大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特邀中医学院附属医院老年病科夏晓黎主任、椎间盘中心李元贞主任、治未病体检中心刘莉主任,老年公寓门诊部张琦胜主任和医护工作人员为公寓老人,社区居民义诊。     

      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公寓老人和社区居民早早就等候在活动现场。一些老人仔细询问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用药情况,专家一一给予解答;老年公寓医养结合门诊部的张琦胜主任细心地为每位老人和居民把脉,通过望闻问切开出中药处方,并讲解调理方法。


      这次义诊活动让老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家一对一的诊疗,老人们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公寓507房间的王金忠老人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你们组织这次义诊活动!感谢专家为我解决了多年的身体困惑!”  

     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健康养老是兰州市老年公寓医养结合工作的最终目标,本次义诊是兰州市老年公寓医养结合一体化发展模式开展以来,首次邀请各科专家上门为老人服务,将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相结合,实现社会资源利用最大化。(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