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老龄办7月份主题党日
——观看廉政电影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18-07-31

为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崇廉氛围,7月27日下午,老龄办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开展了廉政电影观影活动,老龄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1人观看了影片。

此次观影活动,老龄办党支部精心挑选了紧扣当前反腐斗争形势、主题鲜明、冲突不断、悬念丛生的优秀影片《决不饶恕》。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与现实反腐“神同步”的细节让大家很是震撼,大家既体会到办案人员胆大心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也深感当前反腐斗争的复杂性、残酷性和严峻性。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加深了老龄办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铸牢思想道德防线,恪守党的宗旨,坚持廉洁自律,敬畏法纪,始终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老龄办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狠抓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推动“主题党日”+学习、“主题党日”+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党日”+法制宣传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引导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贴近群众、提升素质,着力多形式、多方面、多层次地锻造一支政治上坚定、思想上过硬、作风上务实的党员干部队伍。(老龄办)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