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烈士陵园关于提升改造九号烈士墓区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31

为了褒扬先烈,全面提升对烈士墓地的管护水平,切实改善烈士安葬区域环境,我园经请示上级批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褒扬条例》和国家民政部《烈士安葬办法》的相关规定,将于2018年8月1日至10月31日对我园管辖内的九号烈士墓区(烈士陵园东侧、天桥公墓中东部区域)进行维修改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此次对九号烈士墓区维修改造,由专业设计院完成设计方案后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整个改造过程将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进行施工及竣工验收,切实保证改造后的烈士墓区统一标准,整洁美观。

二、为了便于维修改造项目顺利进行及施工安全,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将不予接待该区域内家属的祭奠活动,由此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如有家属想详细了解此次维修改造项目相关信息,请与我园九号烈士墓维修改造项目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王先生(13919166484)

李女士(13519639906)

特此公告


兰州市烈士陵园

2018年7月31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