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军休三站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8-07-30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全站党员对从严治党相关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7月27日上午,兰州市军休三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党的十九大后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开考前,站长李兰明进行考前宣讲,强调考试的目的是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从考试中找差距、明方向,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并以此来检验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充分展现出党员干部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党员对于从严治党新要求知识的学习效果,激发了全体党员主动学习的紧迫感,为更好的践行党的宗旨、提升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工作起到了良好作用。(军休三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