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福利院”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进一步培养全院职工阅读习惯和兴趣,提高全院职工文化素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27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组织部分职工开展了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福利院”为主题的阅读活动。

活动主要以阅读经典、分享读书心得体会、知识问答等形式开展, 以一本书为契机,让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之风带到工作中,让阅读之风吹遍全院每一个角落,让市社会福利院处处溢满书香。理想因读书而丰满,多读书、勤读书才能凝聚起更加强大的推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铺就圆梦之路。喜欢读书,享受读书,珍惜读书的机会,让“全民阅读”成为“全民悦读”,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助力兰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