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四大家”领导“八一”慰问驻区部队
发布日期:2018-07-27

慰问组带着矿泉水等慰问品、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为驻区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与驻区官兵代表进行座谈,感谢他们为安宁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安宁区委书记王方和区长雒泽民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征求驻区部队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区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不断提高重点优抚对象生活保障水平,巩固和发展安宁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同时衷心希望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在完成战备训练、加快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安宁区的各项工作,为安宁区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由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率领的其余3个慰问组对特勤大队、消防中队、甘肃外联办等14家驻区部队进行了慰问,向驻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将全区人民的拥军之意、爱军之情送到驻区部队。

八一前夕,安宁区“四大家”领导共走访慰问驻区部队18家,送去矿泉水和饮料等慰问品共计4100箱。(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