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举办2018年养老护理员
护理技能二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26


为了使新聘养老护理员尽快适应岗位工作,进入角色,使服务更加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市社会福利院第一期“养老护理技能培训班”取得丰富经验的基础上,从7月23日开始,开展了为期10天的第二期护理技能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院领导进行了开班致辞,对一期培训的成效做了总结,对护理员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二期培训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随后,为学员做了首堂《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讲解。在接下来的培训中,由该院业务骨干组成培训小组将对新聘养老护理员按课程要求进行中级护理培训,进一步加深养老护理员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加强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规范护理技能的实际操作,提升各项服务质量。

 本次二期培训班共有77人参加,技能培训课程20节,包括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和康乐护理三大部分,授课模式为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