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深入银山乡茨坪村进一步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4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脱贫攻坚有了更高的要求。为响应榆中县“六改三清”活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质量。7月17、18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全院帮扶责任人分两批深入帮扶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工作。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中,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帮扶责任人主要为群众宣传榆中县“六改三清”活动,深入细致的讲解,解答群众疑问,让群众了解到这一活动实实在在的好处,自愿投入到活动中,为茨坪村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的改善出一份力。同时,在入户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就所帮扶户家中今年参加高考学子的升学情况进行摸底统计,为后续落实好相应的助学补助打好基础。

此外,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茨坪村贫困群众“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内生动力,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积极筹办“爱心超市”,并将部分超市日用品运送至村内,后期“爱心超市”建成后,将为茨坪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也为村民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