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引入社会力量,助力精准扶贫
市军休二所邀请专家为大滩村脱贫致富谋出路
发布日期:2018-07-24

银山乡大滩村位于榆中县西南部高寒二阴山区,背靠马啣山,植被茂密,生态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夏季避暑、旅游观光的绝佳选择。该村民风淳朴,村民热情好客,有一定的风俗特色。

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以来,兰州市军休二所等帮扶单位多次深入大滩村考察调研,多次开展座谈讨论,共商大滩村发展大计和致富措施。为加快实现将大滩村打造为集餐饮、娱乐、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新农村的目标,7月18日,兰州市军休二所特邀请精准扶贫项目策划培训师李兰英老师一行前往大滩村考察调研。

考察团队详细了解了大滩村的历史文化,查看了大滩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征询了村民的发展意愿,并实地查看了大滩村打石磨手工技艺的旧址及水磨坊遗址。对大滩村现有的旅游发展资源进行了初步评估。下一步,帮扶单位将继续动员社会力量,根据大滩村乡村旅游发展的需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工作。(军休二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