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三站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为使“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取得整改成效,连日来,市军休三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整改工作。

在7月13日职工会议上,专题传达了《市民政局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站干部职工对照文件,深挖细挖自身存在的不足,对当前正在整改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对账销号。同时,要继续发扬特色和亮点工作,学习兄弟单位好的做法,做到举一反三,确保活动不变样、有实效。

7月18日,该站又组织服务对象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向军休干部和军休职工传达了第二阶段工作,希望老同志们能不断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监督,对存在的工作和作风方面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以促使全站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会后,工作人员向服务对象发放了《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征求意见表》,再次征求了对班子和个人作风情况的意见。军休三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