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民为本 为民解困 为民服务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
发布日期:2018-07-20

单位简介


     为支持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于2000年12月一次接受347名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并成立了临时管理机构——市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党支部,代管相关服务管理工作。2007年5月正式设立了兰州市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服务站,隶属于兰州市民政局。2013年12月更名为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一直以来,在兰州市民政局和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办公室的领导下,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采用国家保障与社会化服务相结合的模式,认真落实军休职工“两项待遇”,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全面维护军休职工合法权益,保障了军休职工队伍的稳定。


工作职责:

    认真落实军休职工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全面维护军休职工合法权益,保障了军休职工队伍的稳定。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定西路332号

邮政编码:730000

办公电话:0931-4812403

单位邮箱:lzsjxsz@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