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军休二所2018年办公家具购置询价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8-07-13

我所于2018年6月21日就购置办公家具发出询价邀请函,7月5日在所里召开招标会议,因竞标企业报价等于或超过预算金额,我所参会人员研究,一致同意按流标处理。现根据《关于印发兰州市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兰财采[2017]10号)精神及我所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规定,决定对2018年预算中列支办公家具采购项目采用再次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

兰州市军休二所2018年办公家具购置采购项目。

二、询价内容:                          单位:万元

采购项目

数量

参  数

单价

总价

1

办公桌

5

桌子类型:办公桌;桌子材质: 实木;尺寸:1.4m*0.7m 5 张;

0.1

0.5

2

办公椅

5

椅子材质:皮质钢管椅;

0.05

0 .25

3

条形桌

6

材质:钢木结合;

0.08

0.48

4

 茶几、

小茶几

2

材质:实木

0.05

0.1

5

三人沙发

3

材质:皮木结合

0.1

0.3

6

单人沙发

4

材质:皮木结合

0.05

0.2

7

书柜

8

材质:实木

0.12

0.96

8

桌前椅

10

材质:皮质钢管结构

0.05

0.5

采购预算总金额

3.29

三、询价要求:

1.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持法人授权函(原件)及法人代表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递交询价表一式两份。

2. 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采购方的规章制度。按照采购方的有关要求履行采购职责,保证服务及采购物品质量的时效性。

3.询价采购方式采取市场调研、实地查看及招标会议流程进行。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4日至2018年7月18日。

2.报名地点: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新村105号)。

3.联系人及电话:龚大伟  电 话:1517150042, 0931—2566139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

2018年7月13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