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0

7月9日上午,安宁区民政局在福利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启动会议。局机关及区福利院共计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敬宗同志主持。

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确保掌握工作流程、熟悉工作要求,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会上还专门就《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中关于“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群众实施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程序”、“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党支部谈心谈话规范”、“民主评议党员规范”、“党费收缴使用管理规范”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区委及区委组织部的要求,按照民政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抓好推动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深刻认识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按阶段步骤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对标“七个标准化”,以“重规范、强基础、促提升”为目标,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机制、强化措施、严格责任,强弱项、补短板,有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工作配合。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要加强配合,落细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各项任务。要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推进中心工作的有效抓手,抓好政治业务统筹结合,实现互促共进,为推进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要及时总结经验。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总结,完善制度,形成常态,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取得明显成效。(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