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红古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开展防火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7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了深入贯彻践行这一思想,确保救助中心所有入住老人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避免国家财产损失,红古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培训,于6月4日开展防火灭火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由中心安全责任人马迎莲主持,安全主管王明负责指导,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入住人员参加。学习并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作为必须掌握的消防技能,是扑救初起火灾的最有效手段。全体参训人员积极主动、认真学习,个别女同志在大家的鼓励下,战胜恐惧心理顺利完成灭火训练。

通过此次防火灭火演练活动,使所有参训人员掌握了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的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很大程度为中心的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