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民政部加强基层民政工作调研组调研指导市殡仪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

 

6月22日上午,民政部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第31调研组民政部一零一研究所党委书记袁德一行4人莅临市殡仪馆,调研指导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王福德,市民政局局长王俊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达市殡仪馆后,实地调研了寄思苑、员工之家、放生广场、告别厅、感恩苑、业务办理大厅等业务服务区域,并就该馆文化建设、发展理念、96444便民服务短号、互联网+、服务宗旨、一对一全程引导服务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调研中,市殡仪馆班子成员就兰州市殡仪馆的基本概况、建设和管理情况、生态殡葬、墓园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汇报。期间,调研组对该馆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殡仪馆注重员工情绪的疏导,给予员工更多的情绪关怀,加强文化建设方面给予了认可,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文化理念宣传,营造殡葬文化氛围。此外,调研组在实地调研中,对殡仪馆行为规范和工作规范的“六讲”及“八个贯穿”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后,市殡仪馆领导班子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做为全国文明单位,将继续秉承“文化立馆、制度强馆、管理治馆、服务兴馆”发展理念,以“六讲”和 “八个贯穿”为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让群众满意。(殡仪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