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询 价 邀 请 函
发布日期:2018-06-21

 根据兰财采[2017]10号《关于印发兰州市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我所研究,对2018年预算中列支办公家具采购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2018年办公家具购置采购项目。

二、询价内容:

采购项目

单 位

数 量

参  数

1

办公桌椅

5

桌子类型:办公桌;桌子材质: 实木;尺寸: 1.6m*0.7m 1张,1.4m*0.7m 9张;椅子材质:皮质钢管椅;

2

条形桌

6

材质:钢木结合;

3

茶几、小茶几

2

材质:实木

4

三人沙发

3

材质:皮

5

单人沙发

4

材质:皮

6

书柜

8

材质:实木

7

桌前椅

10

材质:实木

三、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3.29万元。

其中:办公桌椅:0.75万元,条形桌:0.48万元,茶几、小茶几:0.1万元;三人沙发:0.3万元;单人沙发:0.2万元;书柜:0.96万元;桌前椅:0.5万元。

四、供应商报名资格及要求:

1.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需持法人授权函(原件)及法人代表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 递交询价表一式两份;

4.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采购方的规章制度。按照采购方的有关要求履行采购职责,保证服务及采购物品质量的时效性。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6月25日。

2.报名地点: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新村105号)。

3.联系人及电话:龚大伟  电 话: 0931—2566139



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

2018年6月21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