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民政局督查榆中县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12

按照兰州市健康扶贫先锋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市民政局结合具体包抓工作方案,6月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俊源一行8人,前往榆中县督查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在榆中县卫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榆中县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专项汇报。马俊源副局长指出,为了做好健康扶贫包抓工作,兰州市民政局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制定印发了《开展健康扶贫包抓政策落实行动推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兰民发﹝2018﹞82号),制作了督查提纲和“榆中县健康扶贫工作需督促落实情况清单”,确保工作推进有力,希望榆中县涉及的18个乡镇和村要确定固定的工作联系人,做好工作对接。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实地检查了“一站式”结算服务窗口的设立和“一站式”结算的运行等工作。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按照包点分组方案,不定期前往包抓乡镇对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救助处)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