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民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
创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省级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8-0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以及省市委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加强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促进“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党建活动标准化、规范化、正常化开展,根据市委组织部文件精神,经红古区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委推荐,红古区民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推荐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省级示范点”。

近日,市委组织部党建处处长徐小勇,市工商局正县级调研员秦云一行,在区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委、教育局党委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对该支部党建工作和创建党建“省级示范点”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首先由民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书记关云同志对一年来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市委组织部调研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党建工作各项资料,宣传展板,与党员群众座谈后,市委组织部调研组领导对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意见,希望今后把党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力争早创建成“省级示范点”。



(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