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老龄办组织老年人参加“城乡老人游兰州”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5月16日,根据市老龄办关于组织“城乡老人游兰州”活动的通知,红古区老龄办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由区老龄办主要负责人带队,共有老年人、工作人员96人参加。

5月16日一早,在华龙广场集合,乘大巴车前往兰州,一路上老人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到达兰州后,在导游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白塔山、中山桥、水车博览园、黄河母亲雕像等旅游景点。在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丁新民老人感慨的说:“兰州越来越美了,看到美丽的兰州发展的如此之好,我更有向往美好生活的热情了,感谢老龄办为我们老年人组织这样的市内游城赏景活动。”

本次活动,区老龄办工作人员一直紧跟服务,一整天游览下来,无一人出现不适。参观游览后,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兰州发生的巨大变化,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