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老龄办开展“入基层、大调研、促改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的要求,不断提升老龄政策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根据省老龄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题政策调研的通知精神,近日,市老龄办下发了《关于开展老龄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在全市老龄系统开展老龄政策专题调研活动。

《通知》要求,各区县老龄办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要围绕确定的调研课题,由区县老龄办主要领导牵头负责,确定调研选题,制定调研方案,细化任务分工,督促调研进度;树立问题意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综合运用座谈会,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调研,提高调研工作质量,形成有分析、有建议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老龄工作当好参谋。

此次调研活动从4月份开始,9月份结束。本次活动将围绕“入基层、大调研、促改进”主题,结合当前老龄工作实际,及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把“入基层、大调研、促改进”活动引向深入,努力为全市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

(老龄办)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