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军休二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8

5月17日,市军休二所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展示了市军休二所“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进查找问题整改阶段。为确保作风问题找准查实、去粗取精,整改全面有效,落实有力,二所“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分工协作,明确各自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一是查摆问题要突出重点,对照改进作风要求,聚焦六个方面,查准找实;二是查找问题要结合自身实际,问题要符合自身实际,不能完成查找“问题”而查找不是自身存在的问题,应付活动;三是查找问题要有针对性,查找问题应从军休干部诉求、军休管理典型案例以及个人日常工作生活小节中查找问题,特别是军休服务过程中出现的服务态度不好、方法简单粗糙,以及军休服务政策领悟不深等问题,要具体地、实在地找,逐项地查找作风方面的具体表现;四是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问题,立即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做到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明确”,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成员要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对整改不到位,或敷衍塞责的科室和个人,要启动约谈程序,并在全所范围内进行通报。

(军休二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