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军休二站召开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5月17日下午,军休二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李荣灿书记的讲话精神、《兰州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和《兰州市民政局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全面动员部署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严慧莉站长对该站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要求,必须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并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在站内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促进站内改善作风建设,整治工作中的顽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会议要求,把握形势,明确目标,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找准问题,聚焦重点,补齐短板,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常态长效,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完善机制,改进作风,展现作为,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军休二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