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根据《兰州市民政局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通知要求,5月18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全体中层人员及党员干部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兰州市民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大会精神及《兰州市民政局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日常的行为、生活、工作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主动融入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创建工作与日常业务深度融合,重点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设置等方面,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各项民生保障制度更加健全,亮点更加突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