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西固区民政局做好“5.12”防灾减灾日暨
汶川地震十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西固区民政局联合各灾害易发乡街,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上午九点,西固区民政局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在金城公园门口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暨汶川地震十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对有关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地质灾害、公共卫生、防汛抗旱、疫病防控、自救互救等防灾减灾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全民防范灾害风险意识,广泛普及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知识,提高了公众应对突发自然灾害能力和应震避险、紧急处置、自救互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西固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