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委组织部调研安宁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4人调研安宁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知工办主任何建兴、副部长牛育霖,安宁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敬宗、党委委员陶彦霞等陪同调研。

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军一行来到安宁区正在打造的综合性党群活动中心,先后参观了福利楼一楼党员谈心室、图书阅览室、党建成果展览室,老年公寓楼八楼多功能会议厅及二楼的健身运动室等。在图书阅览室,调研组仔细查看了陈列的图书种类,并饶有兴趣地欣赏了美好家园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老人的书法作品;在党建成果展览室,仔细查看了美好家园孝慈苑党支部“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党建经费管理使用等党建工作资料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剪影等资料;在八楼多功能会议厅,调研组一行边看边听了陪同人员就下一步打造多功能会议厅的项目介绍,认为安宁区正在打造的党群活动中心基础设施条件好,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结合实际,将安宁党群活动中心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示范性党群活动中心,在满足社会组织党建活动需求的同时,还可以辐射到周边社区,让社区的党员群众都可以到党群活动中心来参加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看望了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公寓楼入住的部分老人。

(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