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召开集中开展全区道路标识设置整改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5月8日下午,红古区组织召开了红古区集中开展全区道路标识设置整改工作协调会,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公安、住建、交通、园区、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共计1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副局长黄忠萍传达了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全市道路标识设置整改工作的通知,文尚云局长传达了魏世明副区长的讲话精神,相关工作人员就排查摸底表填报进行了详细说明,将已通过区委区政府命名的45条标准道路名称进行了说明标注,要求以此为基础进行全面对照摸排。

最后,区民政局局长文尚云就做好红古区道路标识设置整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现状,高度重视道路标识设置整改工作;二是落实责任,确保道路标识设置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规范设置,按时限完成道路标识设置整改工作。


(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