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福利慈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为全面推进2018年全市福利慈善工作,4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了福利慈善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文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社会福利院、市精神康复医院、市盲人福利按摩院、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和市老年公寓负责同志分别对本单位项目建设、安全工作、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慈善工作和其他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杜文艳副局长结合2018年全局中心工作和各单位实际,提出了六条意见:一是加快进度,全面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二是示范引领,切实做好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三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机构安全工作;四是广泛动员,积极推进慈善工作;五是预防为主,扎实做好非法集资防范工作;六是加强沟通,各机构相互衔接资源共享。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老年公寓老人生活住宿区、文化娱乐区、医养结合门诊区,仔细查看了食品留样柜、消防安全设施等,有力促进各福利单位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取长补短。

(福慈处)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