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军休三站召开节前防“四风”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7

五一将至,为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并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4月27日上午,兰州市军休三站召开节前防“四风”暨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再次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并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对五一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同时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做好安全巡视工作和军休干部、军休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在保证全站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站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军休职工家中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并送上节日祝福,重点对家中的天然气管道和电源线路等设施进行逐一排查,提醒军休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及时切断闲置电源,防止出现因用电用气不当造成的火灾事故和天然气中毒事故。此次共检查30余户,未发现安全隐患,走访得到了军休职工及家属的认同和感谢。


(军休三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