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2018年组织开展老年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手机短信宣传询价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8-04-26

2018组织开展老年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手机短信宣传询价邀请函

 

 根据兰财采[2017]10号《关于印发兰州市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我办研究,对2018年预算中列支的组织开展老年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手机短信宣传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

2018年组织开展老年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手机短信宣传项目。

二、询价内容

老年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手机短信宣传。

(一)发布短信内容:

【兰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提醒广大老年人: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识骗防骗能力,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温馨提示老年人:“莫名短信蹊跷多,没事轻易不回复,密码账号管仔细,如有疑团问客服;网上购物虽方便,安全防线要设足,不明链接别轻点,个人信息不泄露。”

(二)发布条数:300万条。

(三)发布时间:根据工作安排分三次发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7.5万元。

    四、供应商报名资格及要求:

(一) 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二) 需持法人授权函(原件)及法人代表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三) 递交询价表一式两份,并采取密封形式;

(四) 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采购方的规章制度。按照采购方的有关要求履行采购职责,保证服务及采购物品质量的时效性;

(五)合同一经签订,中标方需在10日内保证提供采购服务项目。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5月1日9:00-16:00(节假日除外)。

(二) 报名地点:兰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332号燃气大厦5楼)。

(三) 联系人及电话: 王媛春    0931-8122752

 

 

兰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25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