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举行走进“慢天使”、享受“慢生活”同乐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生活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先天大脑损伤,行为姿势异常,行动迟缓,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慢天使”。  

为了发展他们的社会交往技能,感受生活的美好,兰州市社会福利院举行了走进“慢天使”、享受“慢生活”同乐日活动,在融合同乐的大家庭里面,一起体验生命的多元与多彩。  


4月21日,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晨光身心障碍人士社会服务中心、甘肃百旺九赋信息有限公司,为社会福利院的“慢天使”开启了快乐的“慢生活”之旅。清晨,“慢天使”在社会福利院和知行学院志愿者的辅助下,顺利乘车来到位于兰州市安宁区的“都市春天生态园”,为“慢天使”提供游览春日风光的机会。老师们精心设计了丰富的游戏活动,准备了诱人的自助烧烤和新鲜的水果零食,“慢天使”们也兴致勃勃地体验了一下如何烧烤,并且很开心吃到自己亲手烤出来的美味。最后,志愿者们给每一位“慢天使”赠送了礼物,包括运动水杯、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通过本次活动,“慢天使”收获了快乐,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