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中铁一局五四活动走进纪念馆 军事体验区提前向青年团员开放
发布日期:2018-04-23

4月20日上午,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40余名团员青年走进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创业路”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团员青年怀着崇敬的心情,首先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对逝去的英烈们表达哀思和敬意,并在纪念碑前面对庄严的共青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再一次做出庄重承诺。  

随后,中铁一局全体团员青年参观了纪念馆的两个主题展馆,通过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以及馆内的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多媒体教育厅生动的影像资料为青年团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红色党史教育课。  

最后,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团员青年来到纪念馆的青少年军事体验区,在工作人员演示下的零距离接触重型武器展品。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年更深刻清晰的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团员们纷纷表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发扬先烈辈们的优良传统,增强自身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努力进取。继续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传承他们终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精神,化精神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兰州战役纪念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