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驻市民政局纪检组检查市福彩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4月1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陈启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小文带领局纪检组、人事处、财审处和督查室相关工作人员,对市福彩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深化作风建设、资金使用和项目推进、扶贫资金投入及落实、所属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进行综合监督检查。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我市在作风建设、三纠三促、违反八项规定等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陈启馥组长对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工作约谈,要求一是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切实强化法律约束;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是突出重点领域,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四是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坚决杜绝违纪违规。

随后,督查组成员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就具体细节和情况向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询问和核实。按照驻局纪检组监督检查的要求,市福彩中心下一步将继续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以端正的态度和务实的精神,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福彩中心)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