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情暖四月天,大手牵小手—红古区民政局为留守儿童捐献图书
发布日期:2018-04-10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为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近日,红古区民政局为辖区君心爱心校外托护点爱心图书室捐献图书2000余册。

当天下午陆续有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来到君心校外托护点阅读课外读物,红古区民政局捐献的这批图书分类广泛,涉及科幻、名著、科普、艺术等。托护点一名小学生抱着新到的书开心地说:“我在学校从来没有上过这种形式的课,非常喜欢这样的学习的氛围,不仅可以学习文化知识,还能拓展课外知识,同时也交到了新朋友”。


据悉,君心校外托护点,目前设有教室两间、图书阅览室1间、男生女生宿舍各1间以及心理咨询室1间,现有兼职老师4名,专职老师1名以及专业社工2名,君心爱心志愿者表示校外托护点将会持续发展下去,为营造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健康向上的关爱氛围,奉献力量。

(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