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做爱的使者 把爱心传递
--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8-04-10

4月5日清明节,“红古区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君心校外托护点,“通泰和足疗及众多爱心志愿者一起前往红古区敬老院,开展为老人们洗脚按摩,聊天等献爱心志愿活动,掀起了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爱心的新高潮。


上午11点,志愿者们在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门前集合,整装待发。出发前,君心爱心服务中心张小军会长向志愿者们提出希望,并作了简单分工。随后开始了爱心之旅。

11点30分志愿者们带着准备好的粮油等慰问品以及清扫工具到达敬老院。在与老人们的聊天中,志愿者们细心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各自不同的经历。聊天之余,志愿者还对老人们的居所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打扫,整理摆放物品、折衣叠被。活动结束后,老人们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依依不舍。

通过此次活动君心爱心张会长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爱老敬老,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