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民政局积极组织踊跃参加学雷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7

3月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当天,红古区民政局10余名宣传干部按区文明办要求,携带学雷锋宣传展板1、宣传资料500余份红古广场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红古区民政局“弘扬雷锋精神  打造满意民政”集中宣传台,积极主动向辖区群众散发学雷锋宣传资料、热心向群众宣讲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让雷锋精神走进千家万户。除了认真做好学雷锋宣传工作外,红古区民政局还结合工作业务实际,开展了《婚姻登记条例》、《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护条例》、《兰州市红古区城乡居民医疗救助办法》、《甘肃省社会救助条例》等民政法律法规的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引起了群众极大的兴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宣传点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及索要宣传资料的群众。通过开展学雷锋宣传活动,不仅弘扬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增强了民政干部服务社会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红古区民政局积极参加学雷锋宣传

(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