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贡献力量·奉献绿色”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为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种植活动,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贡献力量·奉献绿色”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到处人头攒动,大家三五一组,挖坑的、抬水的、扶树的、填土的,干得热火朝天。植树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精神,增强了爱护家园、关爱绿色环境的保护意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栽种的小树苗在春天的大地里汲取着营养,茁壮地成长。

随后,该院职工和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拣垃圾、枯草、种植、绿化等活动,做到了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鼓励孩子们以自己的行动为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快乐,增强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达到了增添绿色、美化家园的目的。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