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民政局

mzj.lanzhou.gov.cn

兰州市民政局关于2017年度全市民政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02-28浏览次数: 字号:[ ]

兰民发〔2018〕12号

各区县民政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2017年,全市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关于民政民生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民政改革,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四项为民兴办实事任务提前完成,基本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不断加强,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有力,民政工作在全市社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根据2017年全市民政工作考核要求,为总结成绩、树立榜样,经2018年2月28日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

2017年度综合考核评估测评“优秀”等次的区县是:安宁区、榆中县、城关区、红古区、西固区

2017年度综合考核评估测评“良好”等次的区县是:七里河区、永登县、皋兰县

2017年度综合考核评估测评“优秀”等次的局属单位是: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市救助管理站、市社会福利院、市老年公寓、市殡仪馆、市社会福利有奖募捐委员会办公室、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办公室、市精神康复医院、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兰州战役纪念馆、市殡葬事务管理办公室、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四休养所、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服务站、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等16家单位;

2017年度综合考核评估测评“良好”等次的局属单位是: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市烈士陵园、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五休养所、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服务站、市盲人福利按摩院、市民政局信息中心、市社会救助对象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市慈善总会办公室11家单位。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2018年民政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取得优秀成绩的区县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和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兰州市民政局

2018年2月2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