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2018年广播电视殡葬宣传采购询价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8-02-23

根据《关于印发兰州市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和《兰州市殡葬事务管理办公室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试行办法》的要求,经我单位会议研究决定,对2018年广播电视殡葬宣传采购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质,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供应商前来询价。

一、项目名称

兰州市殡葬事务管理办公室对2018年广播电视殡葬宣传采购

二、询价内容及参数

1、广播电台宣传(在兰州市广播电台播放13天,每天播放每次180秒的殡葬法规政策10次)

2、电视飞字滚动宣传(在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公共、综艺三个频道播放32天。)

3、电视公益片宣传(在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公共、综艺三个频道播放16天。)

三、项目预算金额

1、  广播电台宣传采购预算金额9.66万元。

2、  电视飞字滚动宣传采购预算金额9.6万元。

3、  电视公益片宣传采购预算金额9.6万元。

四、供应商报名资格及要求

1、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信用承诺书。

2、需持法人授权函(原件)及法人代表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供应商报名时递交询价表一式两份,并采取密封形式;

4、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采购方的规章制度。

5、按照采购方的有关要求履行采购职责,保证采购服务质量的时效性。

6、合同一经签订,中标方需在10日内保证提供采购服务项目。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2月23日至2018年2月28日9:00-16: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兰州市殡葬事务管理办公室(兰州市城关区上沟109号9楼)

3、联系人及电话:朱彦晖    0931-8447343

 

二○一八年二月二十三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