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春节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2

2月14日,兰州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春节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及中心物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兰州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对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要求全体员工要切实落实岗位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反映迅速,妥善处置突发情况,做好交接班工作和值班情况记录。最后,中心主任唐利屏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人员及家属拜年,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

会后,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对各个库室及救灾物资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单位和谐稳定。

(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